糖尿病食品_无糖食品_糖尿病健康网

喝红酒可有效降低糖尿病风险

  • 健悦坊无糖食品网[/B]健康沙龙

       据国外数据研究显示,每天坚持喝红酒,可以将糖尿病、心血管疾病的风险降低50%.

      白藜芦醇降低卡路里摄入

      在最新一期的《细胞》杂志中,荷兰马斯特里赫特大学的研究人员发布了一项研究结果,该结果显示,红酒中含有丰富的抗氧化剂成分“白藜芦醇”可有效降低血糖和血压,从而减少糖尿病和心血管病风险。[/url]

      众所周知,肥胖是各种代谢综合征的主要原因之一,而代谢综合征与心脏病、中风和糖尿病的风险都有着非常密切的联系。研究人员通过对白藜芦醇制剂的研究发现,在为期30天的试验观察中,11名志愿者的血压水平、血脂水平、血糖水平、肝脏指标等检查都得到了明显的改善。

      研究团队负责人Schrauwe博士表示,红酒中含有丰富的白藜芦醇,而这种抗氧化剂无论对于健康人还是疾病患者都是非常有益的。[url=http://www.wutangwang.com/gallery-15-index.html]

      “研究结果证实,坚持喝红酒,可以将糖尿病、心血管疾病的风险降低50%”Schrauwe博士说。

    健悦坊无糖食品网[/B]健康沙龙来源:康易网

    无糖食品加盟 无糖食品批发
    标签:红酒糖尿病无糖食品
    分类:糖尿病健康饮食| 发布:wutangwang| 查看: | 发表时间:2012-2-1
    原创文章如转载,请注明:转载自糖尿病健康网 http://www.cityjk.com/
    本文链接:http://www.cityjk.com/post/169.html

    ◎欢迎参与讨论,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、交流您的观点。